2013年9月20日星期五

燕菜月饼

在八月的book fest里,买了几本食谱,其中一本是燕菜月饼。
我想这内月饼,小孩一定很喜欢吧,没想到婆婆,爸妈,姑姑等。。。大家都好喜欢。


这是我之前做的覆盆子燕菜月饼。
就是这几张照片,竟然被一位砂劳越的记者看上,说她在筹备有关月饼的报导,她好喜欢我的月饼照,还问能否和我做访问。
当时的我真不敢相信,第一次做月饼的我,竟然还能上报。
我就这样糊里糊涂的答应了。。。
砂劳越 ‘诗华日报’

[陈怡君] 这一小篇是我的哦!呵呵。。。
这位记者「佩妤」是位亲切的女生,我们有时还会在FB里聊聊。
在这要说声:佩妤,被你看上,是我荣幸,谢你咯!


 芒果燕菜月饼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